法界佛教總會logo 美國法界佛教總會臺灣網站

DRBA English法總中文網站法總越南文網站

智慧之源
Source of Wisdom

目錄智慧之源•第174期 92年10月10日出版

 

主旨:

通告法界佛教總會興建「國際哲學倫理研究院」的申請案,已於2002年12月20日經加州曼都仙諾郡郡委員通過;敬邀各界踴躍參與,鼎力支持。

緣起:

法界佛教總會創辦人 宣公上人畢生致力於教育、宗教聯合的交流、翻譯經典與增進社會福祉等工作,以傳承佛教固有精神與促進世界和平。他的宏願之一就是籌辦世界性之正法大道場。經過多年努力與詳盡計劃,此方案終於獲得美國當地政府核准興建。

說明:

一、地點:萬佛聖城境內東邊發展新區

二、功能:

  1. 為促進世界和平、提倡國際性之宗教、哲學、倫理與文化的交流。
  2. 為淨化人心,以人類共有的慈悲、尊重生命與社會進步的理念為基礎,推廣正法的僧伽居士教育之培訓。
  3. 舉辦多元化之教育與慈善等公益活動,以利群生。

三、內容:發展新區約十四英畝,建築總面積卅三萬二千平方呎,包括──

  1. 妙覺殿〈大殿約六萬平方呎);
  2. 宣公上人紀念圖書館(收藏大藏經等珍貴佛書);
  3. 相關建築尚有寮房、教室、齋堂、廚房與辦公室,及其他週邊設備。

此項巨大工程需要大家同心同德通力合作。誠徵:計劃、建築設計、建築工程、建築結構、工程管理、會計、法律或其他相關項目人才。歡迎各界共襄盛舉,隨緣隨力參與本工程。欲知詳情,請與萬佛聖城或各分支道場聯絡。

       

發心參與者,可至法總英文網站 www.drba.org,
點選登錄個人資料,以及專長、工作經驗、
專業證照、教育背景等等,可直接寄出。

Tel:  (707)391-5939 E-mail:  iipe@drba.org

※智慧之源165期所刊出為舊工程圖,
新圖目前仍在修訂中,謹此更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