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界佛教總會logo 美國法界佛教總會臺灣網站

DRBA English法總中文網站法總越南文網站

智慧之源
Source of Wisdom

目錄智慧之源•第353期 107年9月20日出版

第353期目錄

開示精選

放生

◎摘錄宣化上人講述之《妙法連華經淺釋•法師品第十》
我們不殺生,這是修慈悲心;我們放生,這也是修慈悲心。這就是要我們這慈悲心一天比一天大起來,大得像觀音菩薩大慈大悲的心那麼大。……

法界訊息

果觀居士生西

◎臺北法界佛教印經會提供
二○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「御廚果觀」世壽已盡,眾人聞訊紛紛趕來助念;助念後,蓮花被掀開時,面相詳和,頭部溫熱,身體柔軟,為生……

師父的口水

◎張果新居士講述於1989年10月17日上人在臺灣花蓮弘法會
編按:一九八六年張果新居士患癌症,上人告訴他在萬佛聖城出家的女兒說:「叫他來,就會好了。」張居士因此去過萬佛聖城兩次,延壽九……

潛移默化

◎梁玲玲居士二○一八年五月二十日浴佛節於台北法界結法緣
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吃素的因緣。我要感謝師父上人,還有感謝我公公(果觀居士)。我是獨生女,自己覺得非常愛錢,常常想著要做甚麼……

每月一書

御廚果觀

◎平裝/特16K/初版
法界食譜之三的《御廚果觀》,有開胃菜、家常菜、宴客菜、湯品、點心,從簡易菜餚至高級菜色,無所不包,道道美味可口。設計菜餚的果觀居士是廚界名廚,江浙菜無人出其右;因曾經常為兩位蔣總統料理膳……

法會活動訊息

法界佛教印經會

 

花蓮彌陀聖寺

 

法界聖寺中部分會

 

法界聖寺暨高雄分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