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界佛教總會logo 美國法界佛教總會臺灣網站

DRBA English法總中文網站法總越南文網站

智慧之源
Source of Wisdom

目錄智慧之源•第341期 106年9月20日出版

第341期目錄

開示精選

求菩薩為全球消毒

◎宣化上人一九八二年九月四日•地藏七開示於萬佛聖城
用甘露和法水來消世界的毒氣,消一分,世界就多得一分平安。

行住坐臥有威儀

◎節錄自《宣化上人開示錄五》
四大威儀,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儀態。

法界訊息

2017 法界學堂夏令營 (一)

◎學生家長 郭中仁
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暑期夏令營儼然成為了法界學堂的年度活動之一,也因為這個因緣,揭開了「小小菩提真善美」三天兩夜的序曲。……

2017 法界學堂夏令營 (二)

◎學生家長 陳華苓
今年的夏令營跟往年很不一樣,少了青翠的綠地跟令人心曠神怡的藍天,因為這次是在台北法界舉行的夏令營。這三天我們雖然被大樓所包覆……

2017 法界學堂夏令營 (三)

◎學生心得 苡蓁,十歲
參加這一次夏令營,我玩得很開心!一開始的「相見歡」,要來猜隊友喜歡的顏色、她的生日……等,我們女生贏了!吃完午餐後,法師教我……

2017 法界學堂夏令營 (四)

◎學生心得 薇庭,九歲
七月八日至七月十日我去參加台北法界學堂夏令營,三天二夜。我兩個晚上都和我的兩個同學一起洗澡。第一天,我們看到一隻很大的蟑螂,……

「正法佛學院」新製網頁

「正法佛學院」乃宣化上人在美國境外創辦的第一所佛學院。以培育佛教正法人才為目的,興辦僧伽、居士教育,灌輸學生正知正見,教導學生行解並進,躬行佛陀之教義,以期重視正法於末世,故以修學《楞嚴經……

每月一書

金剛棒喝1∼3

◎平裝/25K
末法時代,邪師說法,如恆河沙,因此修行路上必須有善知識的引導。宣公上人,悲心切切,觀機逗教,普渡眾生,盡其善巧方便,或棒喝、或機鋒。《金剛棒喝》共三冊,彙集上人問答精華,是末法中的光明,幫助我們在修行……

法會活動訊息

臺北法界自104年3月7日起,每星期六下午 2:30 ~ 5:00,共修恭誦〈楞嚴神咒〉
。功德迴向萬佛聖城妙覺聖寺早日興建完工及正法住世,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,世界災難減少。歡迎大眾同薰修。另遇讀書會及每個月最後一週彌陀聖寺之楞嚴法會時,共修〈楞嚴神咒〉法會暫停。

法界佛教印經會

 

法界聖寺暨高雄分會

 

花蓮彌陀聖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