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界佛教總會logo 美國法界佛教總會臺灣網站

DRBA English法總中文網站法總越南文網站

智慧之源
Source of Wisdom

目錄智慧之源•第302期 103年6月20日出版

第302期目錄

開示精選

妖怪出世

◎宣公上人一九八二年九月三十日開示
這個世界早晚會毀壞的,但若有人真正修行,這世界就多添一股正氣,減少一股邪氣;多一股佛勢力,少一股魔力。

喚醒世人重新整頓教育

◎一九九○年十月二十四日宣化上人講於法國巴黎聯合國文教處
各位善知識:我們這個團體是到各處去弘揚佛法教育的團體。這種佛法教育是救人本性的教育,是救人靈魂的教育。也是救人生命的教育。凡……

佛教是教育根本

◎宣公上人一九九三年六月九日開示於國際譯經學院
我們願意在所有的地方,發展整個世界的教育,現在整個世界的教育根本都失敗了,所以教育才是真正的國防。若沒有好的青年來治理國家, ……

全世界教育都破產

宣公上人浴佛節開示
現在全世界的教育,沒人敢這樣說,我敢這樣說。怎麼樣呢?全世界的教育都破產,沒有什麼可教育的。在學校裡,公開販毒、公開吸毒、公……

亂到極點的時代

◎宣公上人一九八二年七月一日開示於萬佛聖城
這些人你看他們像人,其實都是妖魔鬼怪到這個世上,來擾亂世間正常的秩序。

尋聲救苦

宣公上人開示
你若有苦,只要念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」,就會逢凶化吉,遇難呈祥,一切一切都遂心如意。但是這個妙法,一般人都不知道,所以在最危險的……

顯密圓通逢凶化吉

◎宣公上人開示
你誦〈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〉,有時候就得到明顯的感應,有時候就得到秘密的感應。明顯的感應,就是人人能看見,人人也都懂得。譬如觀世……

法會活動訊息

萬佛聖城近期法會

 

法界佛教印經會近期法會

 

中部分會近期法會

 

高雄分會近期法會

 

花蓮彌陀聖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