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界佛教總會logo 美國法界佛教總會臺灣網站

DRBA English法總中文網站法總越南文網站

智慧之源
Source of Wisdom

目錄智慧之源•第203期 95年3月20日出版

社會上的公益團體這麼多,為什麼要加入法界佛教印經會呢?

一個加入法界佛教印經會會員的理由

您認識我們嗎?

我們-----

  1. 宣揚流通宣化上人法音,印行中、英等不同語言的佛書、光碟、錄影帶及教育刊物至全球各地。
  2. 舉行誦經、念佛、拜懺、講法等各項佛法修持活動。
  3. 舉行兒童讀經班、佛教青年會。
  4. 贊助法界佛教總會各項法務活動。

俗話說「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,人不轉心轉,心若不轉一切枉然」,心要怎麼轉呢?佛教又稱為智慧教,教導智慧的方法盡在佛法之中,也就是在經書之中;但是絕大部分的我們對佛經僅識其字,卻不懂其意。如何讓自己在深澳的佛法中,學習到智慧呢?宣化上人對經典深入淺出的開示,是教導我們在佛法浩瀚大海中,學習佛法的正確的指南。

法界佛教印經會成立於1984年,闡揚宣化上人所耳提面命的六大宗旨:「不爭、不貪、不求、不自私、不自利、不打妄語」及「不攀緣、不化緣、不求緣」三大信念,淨化社會風氣。這些看似簡單的字眼,卻是真正的修行要訣,法界佛教印經會所印製的經典主要是宣公上人的法寶,是正法之寶!藉由正法的引導,我們從心修行,事隨心轉,智慧無礙。參加法界佛教印經會的理由太多太多了,光是護持正法、廣利眾生 ,就應該加入了。何況不僅於此,還可以分享法喜、廣結善緣、廣耕福田。有多廣呢?法界佛教印經會所印製的佛書有七種文字版本之多,不僅可以嘉惠中文讀者,還有英文、法文、義大利文、西班牙文、越南文、日文等。加入了法界佛教印經會,除了上述,並可以贊助法界佛教總會種種各項弘法活動,為佛法西傳盡一份心。

要怎麼樣參加法界佛教印經會呢?凡是認同本會宗旨及作法者,均可申請入會。每月基本會費新台幣貳百元,若是出家眾或學生無法負擔者,印經會可酌情辦理。會員每兩個月可收到最新出版的書籍或CD,請購錄音帶九折優待。滴水穿石,每天勻出七元,不但利益自己,為自己増智慧;還能弘法於世,為他人種善因,何樂而不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