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界佛教總會logo 美國法界佛教總會臺灣網站

DRBA English法總中文網站法總越南文網站

智慧之源
Source of Wisdom

目錄智慧之源•第167期 92年3月10日出版

印經會中部分會成立

◎洪子茵

歡迎中部地區佛友回「家」!

感謝諸佛菩薩、師父上人默默加被,以及四眾弟子齊心通力的合作,法界佛教印經會中部分會,終於在二月二十八日正式成立了。

在中部地區,師父上人的信眾雖多,但因為沒有共修道場及缺乏僧團指導,難以凝聚力量,在幾次因緣需要時,卻無法有效聯絡。因此,為了讓中部地區的佛友,都能齊聚一堂,一起發心護持三寶,在菩提道上互相勉勵,而發起籌組印經會中部分會。

去年初剛開始籌組時,也許是因緣仍不具足,找了幾個地方,並不合適。之後又沉寂了半年,直到我們幾位佛友六月去聖城回來後,內心感覺應把責任擔負起來,便又開始積極討論籌組分會。得到法總及印經會法師同意後,大家更是鼓足力量,一心為建立弘揚正法的道場,而全力以赴。

看了許多地點,也經過多次開會討論,再邀請印經會法師的指導,終於決定了目前的會址。可貴的是:其間佛友彼此有意見不合時,都能同心探討利弊,折衷意見,這真是一次彌足珍貴的學習過程。

分會成立那天,看到很多新面孔,會場一片生氣蓬勃,很高興終於有了自己的「家」,總讓我不由自主想親近,也盼望此方淨土,能成為中部地區中流砥柱的正法道場;而在大家慢慢凝聚共識,精進修行之後,更盼望能早日有因緣恭請法總法師來此常住,弘法利生。